新闻动态
  • 王伟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4
      2月13日,监察部副部长王伟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对宋涛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长春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4
      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秘书来电,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朱之鑫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4
      2月12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之鑫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看望慰问宋涛教授家属
    2011-02-13
      2月11日下午,杨瑞龙院长看望慰问宋涛教授家属,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杨瑞龙院长表示要尽全力办好宋涛教授的后事和悼念活动,并就相关事宜征求了宋涛教授家属的意见。宋涛教授家属表示感谢。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陪同看望。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
  • 杜鹰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3
      2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鹰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牛仁亮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哀悼
    2011-02-13
      2月13日,山西省副省长牛仁亮同志获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宋涛教授逝世后,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鹏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3
      2月13日,李鹏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李鹏同志秘书处来电,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光明日报】纪宝成:深切缅怀宋涛教授
    2011-02-13
      2011年2月9日,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和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与世长辞了。闻此噩耗,党和国家领导人纷纷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在万分悲痛之余,作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我与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一起,深切缅怀经济学一代宗师宋涛教授。   宋涛教授是一位老革命,是延安时期的老战士。他生于1914年12月5日...
  • 刘海藩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3
      2月13日,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刘海藩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对宋涛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王岐山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2
      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