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吴官正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2
      2月12日,吴官正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吴官正同志秘书处来电,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华建敏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2
      2月12日,中共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陈至立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陈至立办公室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她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岚清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李岚清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源潮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中央组织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尤权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表示深切哀悼,向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克强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袁宝华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哀悼
    2011-02-11
      2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袁宝华同志获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宋涛教授逝世后,对宋涛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袁贵仁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哀悼
    2011-02-11
      2月11日,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获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宋涛教授逝世后,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温家宝总理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