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论坛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系列讲座

    本系列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课堂引领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 政经大讲堂

    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研究与运用,服务于我国的经济发展实践。

  • 中国宏观经济论坛

    目的在于进一步适合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着重于宏观经济走势的分析,更好的为我们国家新时期来服务。

  • 世界经济论坛

    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互动平台,为研究世界经济的专家和学者把握世界经济脉搏,寻求可持续的、共赢的经济繁荣政策提供服务,并通过持续的共同努力,打造出中国研究世界经济问题的高端“智库”,共同探寻世界经济新的增长之路。

  • 一带一路经济论坛

    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定期推出,邀请到国内外诸如涂建军(国际能源署中国合作办主任)。Solveig Gloms-rod (CICERO高级研究员)等在内的数十位著名专家学者进学术。

  • 国际商务论坛

    依托国际国内国际商务领域有杰出成就的高端专业人士,重点关注全球商务热点,从国家的角度、行业的角度、企业的角度全方位解读国际商务。为国际商务硕士搭建-流的交流平台。

  • 人大经济论坛

    人大经济论坛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雄厚学术资源,成立于2003年,内容涵盖经济、管理、景荣和统计等人文学科,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活跃和最具有影响力在线交流平台。

  • 青年学者论坛

    论坛主讲人为全国各地高校杰出的青年学者,论坛的主要目的为粗剪高校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新知识新思想的传播与流通。

  • 数字经济论坛

    参与讨论的人士来自学界、政界、商界等,既有大学知名学者,中央高层机构官员,投资机构负责人,更有来自城市基层管理一线干部。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切磋,加深了对我国推进新

  • 世纪经英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