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宋涛教授追思会举行
    2011-02-18
      2月15日下午,宋涛教授追思会在明德楼举行。追思会现场庄严、肃穆。宋涛教授的大幅遗像格外引人注目,他面目慈祥,笑容灿烂,仿佛仍在关注着他的学生、关注着他为之奋斗一生的经济学教育事业。投影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精心制作的短片,那一幅幅熟悉的画面、珍贵的图片,勾勒了宋涛教授各个时期的活动,影像流连,音容笑貌,使现场师生脑海深处记忆的碎片慢慢浮起,将人们的思绪带回...
  • 中共中央宣传部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6
      2月12日,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表示深切哀悼,向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中共中央宣传部名义敬献花圈。
  • 刘延东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5
      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她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中共中央组织部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5
      2月11日,中共中央组织部领导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表示深切哀悼,向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中央组织部名义敬献花圈。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5
      2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表示深切哀悼,向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名义敬献花圈。
  • 宋涛教授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2011-02-15
      2011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新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重要奠基人,我国卓越的经济学家、杰出的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系名誉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经济学科评议组原召集人,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首任会长,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名誉会长,北京经济学总会名誉会长宋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 教育部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4
    2月13日,教育部领导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表示深切哀悼,向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教育部名义敬献花圈。
  • 刘淇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4
      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秘书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卫红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哀悼
    2011-02-14
      2月14日,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获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宋涛教授逝世后,对宋涛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 王伟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4
      2月13日,监察部副部长王伟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对宋涛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