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温家宝总理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李铁映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李铁映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李铁映办公室发来唁电,对宋涛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李铁映同志盛赞宋涛教授对中国经济理论的研究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对培养大批优秀经济学人才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教育部党组成员顾海良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哀悼
    2011-02-11
      2月1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顾海良同志获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宋涛教授逝世后,对宋涛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胡锦涛总书记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教育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并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
  • 朱镕基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朱镕基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朱镕基同志秘书处来电,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并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
  • 习近平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
    2011-02-11
      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宋涛同志逝世后,委托中央组织部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对宋涛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马凯同志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哀悼
    2011-02-11
      2月11日,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同志获知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宋涛教授逝世后,向中国人民大学转达他对宋涛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以个人名义敬献花圈。
  • 纪宝成校长看望慰问宋涛教授家属
    2011-02-09
      2月9日下午五时,纪宝成校长看望慰问宋涛教授家属,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宋涛教授家属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纪宝成校长表示,宋涛教授是我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奠基人,是杰出的经济学家、教育家,是忠诚的共产党人。宋涛教授一生关心国家命运、学校发展、学生前途,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杰出代表。从陕北公学到华北大学到人民大学,宋涛教授不仅是人...
  • 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宋涛逝世
    2011-02-09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新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重要奠基人,我国卓越的经济学家、杰出的教育家,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名誉系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经济学科评议组原召集人,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首任会长,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名誉会长,北京经济学总会名誉会长宋涛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
  • 程天权书记看望慰问宋涛教授家属
    2011-02-09
      2月9日下午六时,程天权书记看望慰问宋涛教授家属,对宋涛教授逝世表示悼念。宋涛教授家属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程天权书记表示,宋涛教授是我国经济学界的著名教授,更是一位对党忠诚、矢志奋斗、终生不渝的伟大共产党人。宋涛教授一生意志坚强,为中国经济学教育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建设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会永远怀念他,记住他的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