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付晓东副教授等合作完成的规划方案荣获“门头沟新城南部地区规划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第一名
发文时间:2011-06-14

  近日,由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付晓东副教授等合作完成的规划方案在“门头沟新城南部地区规划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中荣获第一名。
  2010年9月,首都规划委员会组织了“门头沟新城南部地区规划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由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法国阿海普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共同组成的竞标阵营,与多个参加的、实力强大的国际团队、国内规划设计机构进行角逐。经过数月现场调查、研讨、论证,人民大学所在的竞标阵营合作完成的规划方案经过评审,获得第一名,在强手中脱颖而出。
  其中,付晓东副教授的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团队获得奖金5万元(不含课题经费)。该团队负责产业研究专题,团队成员如下:
  项目负责人:付晓东副教授
  项目参与人:夏文清、邓茜、王旭、何苗、周涛、王兆宇、张宏伟。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