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发文时间:2011-06-1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经济学院于2011年6月16日举行了“创先争优促发展,九十华诞谱华章——经济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活动”。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博士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向大家简要回顾了党建立九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确立增强党性,加强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基本理论,尤其是马克思主义理论;身体力行,多做好事,少做错事,不做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济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杨瑞龙教授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要有理想,有追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脚下做起,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关心他人,严格要求自己,从整体利益出发做事。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精神,经过各学生党支部的推荐和党委会讨论研究,学院党委向学校推荐了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支部,并在全院学生党员范围中评选出经济学院优秀党员9名,优秀党支部6个,共表彰师生党员17人。学院党委为获奖的党支部和党员奖励了一套《毛泽东选集》作为纪念。随后,优秀党支书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经验以及入党的心路历程。
  最后,在学院党委委员杨达伟副教授的带领下,本学年入党的12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到会的全体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出席会议的还有经济学院党委委员方芳、韩玉军、陈彦斌等。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