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首届经济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
发文时间:2006-12-08

   10 月29 ,经济学院首届经济学建模竞赛比赛结果揭晓,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各个年级共十五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10 月15 ,经济学院举行了第一届经济学建模竞赛。此项竞赛旨在提升学生使用数理模型研究经济学的一般理论问题的能力和使用经济学模型研究现实经济问题的能力。竞赛于每年的十一月份左右举行。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学院依据竞赛成绩,按参赛学生总数的一定比例确定获奖名额。
  
  附:经济学院第一届经济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尧(05级)、杨帆(04级)、周璇(04级)、王曦(04级)、朱晓明(03级)
二等奖:雷敬华(04级)、高士博(04级)、张思强(05级)、戴颖玥(05级)、袁美洲(04级)
三等奖:艾宜(03级)、沈健(04级)、付欢(05级)、邹邵楠(03级)、魏微(04级)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