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发文时间:2006-11-28
  

1 5 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在八百人大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高德步,副书记明占生,副院长雷达,院长助理董志勇出席会议。院其他部门相关同志及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于同申教授主持。

  高德步书记在大会上致词,在致词中,他高度评价了 2004 年的各项工作,赞扬了 04 年中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本科生招生工作,再创佳绩。最后,他宣读了校级、院优秀班主任名单,并向获奖的班主任表示祝贺。

  明占生副书记就 04 年我院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这一年中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院党校圆满结业,共计 83 人; 6 个班级获得市优秀班级,校优秀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积极献血,参加各种捐献活动;开展各种学术活动和文艺活动;我院就业工作成绩喜人,就业率高达到 98% ,招生工作也十分优异。

  雷达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硕士生和博士生情况,并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宣读了 2004 年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和优秀论文作者名单。我院获奖学生达 467 人,占全院学生的 47% 。

  董志勇老师作了“经英杯“论文赛的动员工作。他总结了往届论文比赛取得的成就,号召大家积极参加论文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然后,他宣读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纪律,并指出我院 03 级经济学实验班取得了无监考班级的荣誉。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来回报学校对同学们的信任。

  会后,学院领导给各班颁发了元旦礼品,同学们签订了考试诚信责任书,大会在一片喜悦气氛中结束。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