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经英”经济人才成长支持计划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16-10-28

   10月28日中午,“厚重经英”经济人才成长支持计划开班仪式在明德主楼728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彦斌教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老师、能源经济系夏晓华副教授、经济系杨继东副教授、李三希副教授、国际经济系刘凯老师以及“厚重经英”经济人才成长支持计划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徐景阳老师主持仪式。

   经济学院副院长、项目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陈彦斌教授致辞,他首先对参与计划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经济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就。陈彦斌教授指出,“经英”是指经济学理论和实践人才,心系社会并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希望大家珍惜本次的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人文底蕴、社会责任感和拓展国际视野,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严谨认真。他同时还希望大家着重培养科研能力,为将来的研究打下基础。

   夏晓华副教授代表“厚重经英”计划导师团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创新意识和实践精神,明确学习目标,积极进取,认真参加各项培养活动,遵守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要好高骛远,只有做到这些才能做出好的经济学研究成果。

   经济学院2015级能源经济本科班胡弦同学代表“厚重经英”计划学员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表示感谢,向项目执行委员会和学院保证一定遵守项目各项规定,圆满完成项目的各项学习任务。

   仪式结束后,导师团导师组织各组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编辑:陆美贺;核稿: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