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管理精细化 经济学院举行职员述职大会
发文时间:2012-11-09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精神,经济学院以“重服务”为导向,重新调整了管理职员考核评价体系,创设性的以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等为新的考核内容,辅以十二个考核点,并且按考评人分为“领导考评、师生考核、对口评价、同仁互评”四种类型,初步建立了一套较为科学和完整的职员考评体系。

  近日,经济学院举行管理职员述职大会。学院全体管理职员经过认真准备和深入总结,在会上逐一汇报了自己在2011-2012学年的工作情况,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细致全面地呈现了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形。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各位管理职员的汇报,并郑重地为他们进行评分。

  此次管理职员考评方式的调整,是经济学院推出的十项管理新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以师生为本,急教学科研一线所急”的工作理念,对推进经济学院管理和服务的“精细化、人性化、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