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2年“聚焦人大,经彩无限”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文时间:2012-11-15

  11月2日晚,经济学院“经英领航”素质提升计划中的“聚焦人大,经彩无限”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摄影进阶讲座在经济学院728会议室举行。

  在颁奖仪式中,经济学院2010级包韵同学凭借其清新细腻的“人大雨夜”组图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另有五名同学凭借各自优秀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随后,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新闻社社长朱可然同学进行摄影进阶讲座。他详细讲解了拍照的原则及各种注意事项,使在场的摄影爱好者进一步了解了摄影的具体方法。他认为,摄影的真谛在于记录生活,图以言志、图以言心。朱可然社长还展示了历年来各大活动的照片,与现场观众分享自身拍照经验。与会同学表示受益良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大赛是经济学院“经英培育计划”中“经英领航”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大赛共历时一个月,收到了来自经济学院各年级90余人近400幅精美作品,并最终由学院多位老师及专业摄影人士共同选取了其中30幅作品,编辑成《经英风采摄影作品集》,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