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讲堂·系列讲座之三美国次贷危机对中国金融改革的影响
发文时间:2008-12-15

人大经济讲堂·系列讲座之三美国次贷危机对中国金融改革的影响
    在中国经济以不可逆转之势加速与世界接轨之际,美国次贷危机掀起的金融风暴却导致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面对如此复杂的局势,中国经济和金融业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和机遇?
    1219日下午两点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教授为您解读全球市场波动之下的中国经济与金融业的改革创新。敬请关注!
【讲座题目】美国次贷危机对中国金融改革的影响
【主 讲 人】吴晓灵(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前副行长)
【时 间】2008年 12月 19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 点】明德主楼728
【简 介】
    吴晓灵,现任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198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货币金融理论与政策。先后曾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所应用理论研究室副主任;《金融时报》社副总编辑;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体制改革司副司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等职。

【备 注】诚邀您参加,如您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请发邮件至rendahanqing@gmail.com确认或电话联系。
【联 系 人】李红梅 62511138

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
经济学院
梁晶工作室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