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讲堂系列讲座之二美国金融经济模式过去与未来
发文时间:2008-12-11

人大经济讲堂系列讲座之二美国金融经济模式过去与未来

    次贷危机引发了几乎是全面的金融危机。这正在挑战美国社会的生活方式,挑战借贷消费支撑的经济模式,挑战美国金融资本主义模式。这种模式的未来会如何?将要终结吗?如果是终结,其替代模式又是什么?
12月12日下午两点半,美国耶鲁大学金融学教授、长江商学院访问教授陈志武为您解读美国金融经济模式。敬请关注!
【讲座题目】美国金融经济模式过去与未来
【主 讲 人】陈志武(美国耶鲁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长江商学院访问教授)
【时 间】2008年 12月 12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 点】明德主楼728
【简 介】
    陈志武,1983年中南工业大学理学学士,1986年国防科技大学硕士,1986年赴美国留学,1990年获耶鲁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现任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长江商学院访问教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学者,价值引擎公司的创办人,Zebra对冲基金公司的首席投资经理。曾任教于美国俄亥俄州大学。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养老基金与资本市场,证券投资管理,证券法的操作等方面。

【备 注】我们将于12月11日08:00开始在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办公室(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303室)面向校内学生发放门票。老师请邮件或电话确认,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联 系 人】李红梅 曾妍 62511138 62514795 rendahanqing@gmail.com
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
经济学院
梁晶工作室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