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世纪精英系列讲座之格理格瑞.雷奥纳德博士
发文时间:2008-12-16

世纪精英系列讲座
产业组织和反垄断中的“自然试验”方法

    中国《反垄断法》已于2008年8月1日起施行。在反垄断法实施过程中,界定相关市场是一项基础性的经济分析工作,这个领域的经济学家提出了许多思路和方法。
    1218日晚六点半,美国诺恒经济咨询(NERA Economic Consulting)公司反垄断及知识产权部的副总裁格理格瑞.雷奥纳德(Gregory K.Leonard)
    将以反垄断领域中的“自然试验”方法为题进行演讲。敬请关注!
【讲座题目】产业组织和反垄断中的“自然试验”方法
【主 讲 人】格理格瑞.雷奥纳德(Gregory K.Leonard)博士
【主 持 人】 吴汉洪教授
【时 间】2008年 12月 18日(星期四)18:30
【地 点】明德主楼728
【简 介】

   

格理格瑞.雷奥纳德博士是诺恒经济咨询公司反垄断及知识产权部的副总裁。他的专业领域包括微观经济学的应用和计量经济学,尤其在反垄断和专利侵权领域对进行竞争分析以及损失估算有资深经验。他在反垄断、产业组织、劳动经济学、以及计量经济学领域中发表了许多论文专著。雷奥纳德博士是并购模拟分析模型的开发者之一,现在这个模型已成为并购竞争分析中广为使用的方法。
    诺恒经济咨询公司(NERA Economic Consulting. www.nera.com)是一家由众多经济学家组成的国际性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1年,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20多家分所,拥有600多名专业人员。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