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老师看望慰问我院“一二•九”合唱团员
发文时间:2015-11-08

11月4日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老师、党团学办公室撒莉老师以及王浩老师来到公教3308教室,慰问正在进行紧张排练的全体经院一二•九合唱团成员,同行的还有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位部长。



老师们聆听了本届一二•九合唱节经济学院演唱曲目《悲惨世界》中的At the end of the day,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徐景阳老师首先回顾了自己与一二•九合唱的缘分:从连续三年的参加者到后来的组织者,他对一二•九大合唱有着深厚的感情。徐老师表示,一二•九合唱一是给同学们增强彼此的交流认识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二是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三是能让同学们学会欣赏艺术中蕴藏的美,大家要好好珍惜享受每次排练的机会,提高效率。他希望同学们不要注重外在的形式,要多在唱功上花功夫,把自己最好的声音献给台下的听众。最后,徐景阳老师表示,一定会在今年的一二•九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撒莉老师能歌善舞,还曾在去年参与经院一二•九合唱。她对同学们的合唱进行了点评,依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科学的方法“像发射导弹一样把声音传递出去”。最后,撒老师表达了希望自己能与经院其他老师继续参与今年一二•九合唱的心愿。

在合唱团排练中,从办公室的同学送来的一盒盒金嗓子喉片,到组织部的同学每晚提着热水瓶为大家倒水,经院学子们充分展现了“经院一家人”的风采。在大家的努力与支持下,经院一二•九合唱团一定会在如论讲堂里绽放最美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