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也精彩 ,爱“乒”才会赢
发文时间:2015-11-29

经济学院传统赛事——2015年爱“乒”才会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9日下午在世纪馆乒乓球馆举行。

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它们分别是经济学队,世经国贸队,国民区域城市队和国际商务队。根据淘汰赛赛制,首轮对阵形势为经济学队对阵世经国贸队,国民区域城市队对阵国际商务队。经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场比赛的厮杀,世经国贸队与国民区域城市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争夺冠军的资格。其余两队则将决出三、四名。最终,国民区域城市队拔得头筹,世经国贸队获得第二名,经济学队位列第三,国际商务队获得优胜奖。比赛中,吴磊、张晓臻表现优异,分获最佳男单和最佳女单称号,而徐梨和李兰则凭借精彩的配合获评最佳拍档。

回顾整场比赛,运动员们的状态是越打越好,漂亮的扣杀、惊险的擦边球以及拍档之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赛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赛事办得非常成功!为大家紧张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来自运动和拼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