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七十载,奋斗中国梦”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文时间:2019-07-01

在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为激励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提高思想觉悟,经济学院党委总结一年以来的学院党建工作成果,表彰一批先进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学生党建工作者。

首先,刘守英同志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指出,党员同志必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这一组织的特性,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党员同志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具体而言,要有超越个人利益的集体意识,要有担当和责任心,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怀有感恩之心,随时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随后,王晋斌同志宣读“七一表彰”决定。经学院党委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9名,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学生党建工作者10名。

颁奖环节中,刘守英同志、齐畅同志、王晋斌同志、李佩洁同志先后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建工作者颁奖。

仪式进入庄严神圣的宣誓环节,李佩洁同志带领本年度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许下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在场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