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人才招聘
发文时间:2015-10-28
 

广交人才 成就未来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下设的企业集团,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多家控、参股公司,主要负责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服务,承担广交会组展、招商和现场服务等具体实施工作,同时以展览为主业,围绕展览上下游业务,实现全产业链运营,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自办展、展馆运营、展览工程、广告、进出口贸易、旅游、酒店、餐饮、物业等。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伴随着广交会的发展历程,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已成长为中国会展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世界最大的基地展览集团,同时拥有和经营广州广交会展馆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两座规模宏大的现代化展馆。中心(集团)旗下还拥有多个居国内外同类型展会前列的品牌展览,包括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以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等。

中心(集团)现诚招各方英才共创辉煌事业。招聘专业包括财务、经济管理、计算机、设备管理、外语等,工作地点在广州。

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www.cftc.org.cn/cn/job 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申请时间截止至20151115日。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财务相关专业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基建财务、财务管理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业务分析能力及沟通协作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19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管、会展、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业务策划和拓展能力,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文字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计算机相关专业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信息管理、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系统架构分析能力,工作细致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设备管理相关专业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吃苦耐劳,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外语专业

2

西班牙语、俄语专业各1人。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精通该语种,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

如需了解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ftc.org.cn和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