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2016校园招聘
发文时间:2015-10-29
 

 

宣讲会及招聘会的具体信息为:  

时间:1029日 190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教二240

 

 

【人人待你来这里,定义你的人生】

这里有“钱途”收益率最高的理想职位

这里有“幸福”收益率最高的工作环境

这里有“人生”收益率最高的发展平台

人人贷-2016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人人贷简介】

成立于2010年,人人贷(renrendai.com)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的领军企业, 致力于提供更广泛的个人金融服务

我们秉承先进、严格的风控理念,为用户搭建可信赖的借款和投资平台

2014年初,人人贷所属集团人人友信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3年年底完成A轮融资,领投方为挚信资本,投资总额为1.3亿美元。

宣讲会时间地点:

清华大学     时间:1013 1900 地点:第二教学楼402教室
北京大学     时间:1023 1900 地点: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北京邮电大学 时间:10291900 地点:教二-240

招聘职位:

1.   产品技术类:软件开发工程、IOS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产品助理;

2.   业务类:数据分析岗,信用审核岗、商务拓展专员、文案运营专员、客服专员、电销专员。

校招流程:

一、关于网申:

面向群体:2016届应届毕业生

网申时间:921日至1031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46659251/index.html

二、关于笔试:

人人贷2016校园招聘笔试将采取线下形式开展, 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关于面试:

人人贷2016校园招聘面试将采取线下形式开展, 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四、关于offer

1. 对于优秀的人才我们永远敞开大门欢迎,请不用担心名额限制。

2. 我们会第一时间向面试通过的同学发放录用意向书,正式的谈薪和录用信发放预计将在11月初完成,请以最终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