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软投资招聘投资助理2名
发文时间:2014-04-02
 

华软投资(China Soft Investments GroupCSIG)是一家由资深科技和金融专业人士创办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投资高速成长的中国软件及服务产业。CSIG的总部在北京,发起并管理中华软件服务投资基金,管理规模为5亿人民币,迄今为止已投资20余家IT企业,其中已有5家企业成功在A股上市,CSIG是中国企业级软件投资市场中的领先者。

公司现正式招聘投资助理2名。

工作职责:

1.寻求和收集项目信息,协助投资经理对拟投资项目进行筛选、分析论证和价值评估,撰写项目投资分析报告等项目文件;

2. 负责与项目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各方开展项目尽职调查、草拟尽职调查报告;

3. 进行市场及行业研究;

4. 参与投资后管理与服务;

5. 代表公司参加各类会议、论坛等活动,建立广泛人脉关系和项目网络。

资格要求:

1. 对新生事物有强烈的探知欲望和敏感性;

2. 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学习研究能力;

3. 具有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具备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4. 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5. 本科应届毕业生

注:企业注重员工的全面培养,对于能力突出者给予充分的发展空间。

工作地点:北京

薪酬面议,简历请于4月4日前发至:zhangwen@csinvestmentgroup.com4731025@qq.com

联系人:张文先生

联系电话:1501015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