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文时间:2014-04-18
 

时间:4月23日(下周三)下午2-4点

地点:公教三楼3102室

内容:2015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招聘宣讲会

   国管中心每年只做一次宣讲会,即针对实习生招聘的宣讲会。不再另行组织每年9-11月的校园招聘,因为国管中心的正式入职校招员工将经过实习后直接从实习优秀的实习生中选择同时签署三方协议,请各位同学珍惜此次机会。  
附件是国管中心企业介绍及本次实习招聘岗位

 

 

企业简介

 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

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简称“国管中心”)是北京市属国有独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成立于20081230日。截至20141月,资产总额14600亿元,累计投资总额近700亿元人民币。

国管中心业务领域包括:制造与科技,消费与零售,能源与新材料,基础设施与地产,医疗与健康,金融服务等六大板块。既涵盖汽车、钢铁、装备制造、电子、医药、食品、建材、基础设施、房地产等传统实业,又包括银行、证券、私募基金、信用担保、财务公司等金融服务业。

国管中心承担北京战略性产业项目投资,积极支持国企产业整合,推进首都金融产业布局,在实施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发挥着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的重要作用。

国管中心倡导“敬业、专业、和谐”的企业文化,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按照战略定位的要求,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7号英蓝大厦

实习生招聘岗位

投资管理助理岗

金融、财经、法律、数学等专业,协助进行拟投资项目的分析、尽调等工作。

融资业务助理岗

金融、财经、数学专业,协助完成各类融资工作模型研究及相关融资工作。

战略管理助理岗

企业战略、工商管理或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协助开展企业战略和经营风险专题研究。

财务管理助理岗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专业,协助完成财务相关工作。

审计风控岗

风险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协助完成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

法务助理岗

法律专业,协助完成企业日常法务相关工作。

综合行政助理岗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协助完成企业日常管理相关工作。

人力资源助理岗

人力资源专业,协助完成企业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以上职位均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

  箱:hr@bscomc.com

简历要求:邮件标题及简历标题格式如下:

   学校名+学院名+投递岗位+姓名+专业+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