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网实习生招聘
发文时间:2013-12-06

中国经济信息网实习生招聘

工作部门:中经网产业研究中心

工作职责:按要求完成经济数据的收集、资料的整理,报告的编辑,可不坐班。

工作待遇:薪酬福利面议,毕业后优先考虑录用、优先考虑事业编制。

任职条件:经济学类相关专业,硕士生、博士生

报名邮箱:yxli@cei.gov.cn

招聘单位官网:

http://www.cei.gov.cn/

招聘单位简介:

简称中经网,是国家信息中心组建的、以提供经济信息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性信息服务网络,于1996123日正式开通。它继承了国家信息中心多年来的丰富的信息资源和信息分析经验,利用自主开发的专网平台和互联网平台,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等院校、企业集团、研究机构及海内外投资者提供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动态信息、统计数据和研究报告,帮助其准确了解经济发展动向、市场变化趋势、政策导向和投资环境,为其经济管理和投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

中经网通过与多个互联网运营商的宽带连接,以及与卫星通信公司的专线连接,为信息内容分发和互联网接入等各类网络应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中经网日更新量达250万汉字和500兆的视频节目,通过卫星广播、专线传送、在线浏览、E-mail定制、光/软盘、纸介质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是互联网上最大的中文经济信息库,是描述和研究中国经济的权威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