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十三期(6月16日-6月22日)
发文时间:2021-07-15

学院动态

6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易风在北京市召开的“三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荣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年来,吴易风同志从事理论研究时不随波逐流,坚持独立思考和科学分析,对错误观点敢于进行批评,真正实践了陈云同志提倡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原则。尽管曾因此遭到误解,吴易风同志仍然坚持基于劳动人民立场的判断,总是对问题进行谨慎思考而不随风摇摆。吴易风同志作为当代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立足于马克思主义立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关注于中国现实问题,充分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模范行为。

image.png

支部在行动

6月15日晚间,政治经济学博士班第二联合党支部在明德商学楼0208教室召开了“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场报告会。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高校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了学生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行在经常。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主任武洋同志,政治经济学博士班第二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声啸同志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指导老师/李佩洁、武洋;文案、图片/宣传组;编辑/马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