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文时间:2016-06-01

5月31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明德主楼62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学校主页播出的纪录片《身边的党员—经济学院沈民鸣》,学习我院涌现出的先进党员典型。观看结束后,在座党员纷纷表示,沈民鸣老师默默耕耘和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由衷地敬佩和学习。

在学习了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后,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知识现场测验。测验范围主要围绕十八大《党章》,会上,各位党员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认真作答、气氛浓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所有党员和干部都应躬行实践的义务和责任,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行政党支部目的在于以测促学,使党员同志对党章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行政党支部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吕媛媛、张晓芬的近阶段思想汇报,大家一致同意推荐两位同志参加下学期的学校组织的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吕媛媛;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