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王湘红教授应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峰会
发文时间:2015-12-01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Global Agenda Councils)峰会于2015年10月25日至2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经济学院王湘红教授作为行为理事会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全球议程理事会峰会集合了一千名成员围绕全球范围的热点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全球议程理事会行为分会旨在会集行为科学领域的领袖专家,在政府政策中推广行为科学为指导的政策设计和政策评估,提高公众政策的有效性。行为理事会主席为英国政府办公厅前行为洞察小组主任David Helpern, 副主席为普林斯顿大学Eldar  Shafir教授。近些年来,世界上在国家政府行政机关中设立行为科学行动机构的极速增长,在诸如健康卫生、环境、金融、消费、就业政策等方面取得了成果。

 

        (编辑:吕媛媛;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