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文时间:2013-04-09

  3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副书记丁凯副教授、党委委员明占生副教授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佩洁主持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本硕博各个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代表。
  

  会上,张宇书记指出经济学院创建学生党总支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并对第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宇书记还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保持良好作风。

  罗霈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对学生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与会的学生党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新一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丁凯老师对学生党总支的未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常管理有序开展;队伍建设过硬有力;党员发展严格规范;主题活动丰富新颖;党建研究深入切题;联络沟通准确快捷。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