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教授受聘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届董事会常务董事
发文时间:2011-03-14

  3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届董事会捐赠暨董事聘任仪式在逸夫会堂第一会议室召开,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教授受聘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届董事会常务董事,纪宝成校长亲自为11位新任董事颁发了聘任证书。
  出席会议的新任董事有财政部原部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刘海藩等,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党委常务副书记牛维麟出席聘任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袁卫主持聘任仪式。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参加了会议。
  毛振华教授等5位新任董事分别向校董事会递交了捐赠支票,捐赠金额共计3300万元。纪宝成校长代表校董事会接受捐赠,并向各位新任董事颁发了聘书。毛振华常务校董等还分别发言,对学校建设发展及董事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毛振华教授等还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届董事会成立大会和首次全体会议。
  自2006年起,由毛振华先生担任董事长的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与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人民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创办了“中国宏观经济论坛”,目前已累计捐款500余万元。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