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郑超愚教授作品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文时间:2011-06-22

  5月20日至23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评审会在北京召开。评审会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专门表彰了首批2010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作品。经济学院郑超愚教授的《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的理论体系》首批入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陈奎元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为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批入选作品共有62部,人民大学共有6位教师的作品获此殊荣,入选数量与社会科学院系统并居全国首位。
  据了解,《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于2010年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优良学风打造精品力作,进一步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成果文库》每年申报评审一次,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出版。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