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女排甲级联赛折桂卫冕
发文时间:2012-06-13

  5月28日晚,中国人民大学排球甲级联赛女排决赛在灯光排球场擂响战鼓,对阵双方为卫冕冠军经济学院和上届乙级联赛冠军法学院。女排联赛一直是经济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去年的这个时候,经济学院以绝对的优势勇夺冠军。今天,经院的巾帼英雄们再次以毋庸置疑的实力,捍卫了卫冕冠军的尊严。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以杨依菲、王丹同学为首的经济学院女排姑娘们先声夺人,黄胜男同学更是勇冠三军,她利用自己出色的力量和发球技术,连得18分,带领经济学院以25:8一举拿下首局。
  易边再战,双方斗志依然昂扬。经院健儿们充分发挥我院技术出众、配合默契的传统优势,牢牢把握住比赛节奏,无论是网前争抢还是传接配合,无不引来场下一浪盖过一浪的叫好声,“经院!加油!”的助威呐喊响彻全场。25:17,经济学院兵不血刃,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战胜对手,以2:0的大比分毫无悬念赢得系列赛的最终胜利,再一次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经院人,用自己的坚持和汗水续写了又一段传奇。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