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孙久文教授应邀参加江苏省委专题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2-07-26

  江苏省为进一步加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有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根据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的部署,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研究室于7月18日在南京召开了“江苏基本实现现代化”理论研讨会。江苏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研究室领导、江苏社科院、南京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省外特邀专家济济一堂,共同研讨江苏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问题。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作为省外特邀专家出席研讨会并作重点发言。
  江苏省提出的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奋斗目标是:到2015年,全省以县为单位达到省定全面小康指标,苏南等有条件的地方在巩固全面小康成果基础上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再经过五年的努力,到2020年全省基本实现现代化,总体上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江苏省委宣传部刘德海副部长主持研讨会,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江苏社科院院长刘志彪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淮海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做主题发言,省外专家南开大学逄锦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罗先贵教授作重点发言。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