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刘元春副院长等随团赴正定考察
发文时间:2013-09-13

  8月23日至24日,刘向兵副校长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考察团一行10人赴河北正定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正定新区规划馆、小蜜蜂工具集团、正定小商品展馆、常山生化和塔元庄村,参加了正定县文联举办的书法笔会,还考察了华北大学旧址,观看了华北大学办学成就展览。石家庄市副市长兼正定县委书记王韶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正定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和战略举措。正定县县长杨立中、副县长王晓辉等陪同考察。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考察团成员包括:国际交流处处长、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教务处处长、社会与人口学院洪大用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晓华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兼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元春教授,哲学院何建明教授,环境学院沈大军教授、石磊副教授,经济学院文余源副教授和科研处副处长牟锋等。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