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案例中心成立大会 暨企业国际合作经验分享会会议公告
发文时间:2015-06-12
中国人民大学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案例中心成立大会 暨企业国际合作经验分享会 会议公告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加强专业教育、为各行各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号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开放的教学体系,形成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创建了首家覆盖全国中小企业的案例研究机构——中国人民大学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案例中心。中心定位非盈利的案例研究机构,整合中国人民大学的智力资源与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企业资源,建设中小企业权威案例库,打造一流的案例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将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家于2015年6月14日上午9:00在明德主楼728报告厅召开中国人民大学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案例中心成立大会暨企业国际合作经验分享会,热切期待与各位同仁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案例中心的成立,也欢迎各位同仁与我们一起分享企业国际合作经验,共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之路。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附件: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