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济论坛]全球创新创业与中关村创业大街
发文时间:2016-04-05

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系

创新经济论坛


演讲主题 全球创新创业与中关村创业大街

演讲内容 从中国进入全球创新创业前沿国家的战略高度,介绍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建立过程,分析中关村创业大街的运作机制,展望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发展趋势。
演讲嘉宾   聂丽霞
    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2004年7月至2010年7月,任职于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从事创新创业研究、产业研究工作。
2010年开始任职于清华控股旗下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创业政策研究和创业服务研究。
   2013年开始策划和推动中关村创业大街业态升级工作。      2014年初筹备成立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任执行总经理,重点推进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将中关村创业大街打造成为了中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演讲时间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晚6点
 演讲地点    人民大学明德主楼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