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论坛](第八期)美国企业的创新模式研究
发文时间:2012-04-24

国际商务论坛


(第八期)


        美国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主席

        Robert D. Atkinson专题讲座

 目:美国企业的创新模式研究

演讲人:Robert D. Atkinson

美国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主席

地点:明德楼主楼729会议室

时间:201252日(周三) 下午14:30-16:00

演讲人简介

Robert Atkinson是美国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ITIF)(一个活跃于华盛顿的技术政策方面的智库)的创始人及现任主席。他在技术政策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曾经牵头完成在该领域有着里程碑意义的研究项目,他的政策建议广为美国国内政策制定者所接受和采纳,并具有相当的国际影响力。

Robert Atkinson曾服务于克林顿政府和布什政府。奥巴马政府任命他为国家创新与竞争力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同时,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任命他为中美创新政策专家小组联合主席。

经济学院

联系人:李聪  82500258 cconglee@gmail.com

欢迎关注经济学院网站&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网站 se.ruc.edu.cn; mib.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