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系列讲座第五讲:习近平经济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发展
发文时间:2019-12-17

微信图片_20191217230940.jpg

主题】习近平经济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发展 

主讲人】李义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8:00-9: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0301

本系列讲座的目的在于,第一,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课堂,使学生能够较为全面的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相关内容,一方面引领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另一方面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的最新发展的理解。第二,进一步巩固学校在全国理论经济学,特别是政治经济学学科的领先地位,扩大政治经济学学科影响力,在推动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同时,为其他高校相关学科建设提供借鉴。第三,进一步推动和完善学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教学体系、研究团队的建设,为今后学校形成集体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成果奠定基础。

 编辑:杨菲;核稿:陆美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