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论坛]当前中国资本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
发文时间:2014-04-08

时间:2014年4月10日晚上18:45

地点:明德主楼734会议室

主讲人:冷晓华

 


本讲座特邀方德正投特邀投资顾问、北京三度星和投资公司创始人冷晓华先生主讲。

冷晓华先生有14年投资经验,原任瑞银全球资产管理(美洲)有限公司( UB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主量化投资团队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他先后负责瑞银主量化全球市场投资组合的投资,包括全球多头投资组合及全球多头/空头市场中性投资组合。负责瑞银主量化投资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冷先生曾任瑞士信贷资产管理公司担任高级投资组合经理,负责多只公募基金和客户投资组合的投资。在此之前,冷先生创立了Clotho投资公司,是美国顶尖的多策略大型对冲基金公司(Millennium Partners)的独立投资管理人。


本期讲座主要内容:

1、 什么是资本债券,资本债券产品的投资价值

2、 18届三中全会后中国经济发展和蕴含债券投资机会

3、 资本债券一般投资策略

4、 资本债券投资风险控制策略

5、 答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