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经济学院学术沙龙活动通知
发文时间:2008-06-05
 

经济学院学术沙龙活动通知

题:澳大利亚竞争法及其对中国新的反垄断法的意义

主讲人:Round教授

间:6月10日(周二) 上午 10:00

点:公教3305教室

作者简介:

Round 教授毕业于Adelaide大学,获荣誉学士学位。现为南澳大学经济学教授,规制及市场分析中心主任,Delaware 大学的兼职教授。Duke 大学, Delaware大学, th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Wesleyan 大学及Vanderbilt 大学的访问教授。2001及2004年两度成为Canterbury大学Erskine访问研究员。目前,Round 教授还是是澳大利亚竞争法庭(Australian Competition Tribunal)成员,澳大利亚电讯局(Australian Telecommunications Authority)的成员。在1997年,他被任命为劳动服务规制局的主席。他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诸多公司,律师事务所及政府规制部门的咨询顾问。

Round 教授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了100多篇文章,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是产业经济,竞争政策及反垄断。他同时还是Review of Industrial Organisation, Australian Economic Papers, and the Australian Journal of Economic Education等杂志的编委会成员。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20085月27日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