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0)颁奖典礼公告及门票领取通知
发文时间:2010-11-11

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0)颁奖典礼公告及门票领取通知

由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0)”颁奖典礼将于20101120日(周六)下午13:30-17:00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 本次颁奖典礼的获奖理论为“整体改革理论”,主要贡献人为:吴敬琏、周小川、郭树清等。他们拟出席典礼并发表主旨演讲。

在颁奖典礼期间,将举办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应邀到会发表演讲的嘉宾有:

厉以宁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江平先生  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

蔡昉研究员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

张维迎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

钱颖一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杨瑞龙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陈东升先生 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拟出席演讲的嘉宾有:

刘鸿儒先生 中国证监会首任主席

马建堂先生 国家统计局局长

刘世锦先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副主任

刘伟教授  北京大学副校长

陈志武先生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20101111

本次会议凭票入场,请想要领取门票的本校老师和同学持本人学生证或教师证前来领取,每人限领一张。

领取时间:11月12日、11月15日、16日。每天上午8:30-11:30。

领取地点:明德楼主楼613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