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体制改革论坛之读书会]《历代经济变革得失》
发文时间:2014-05-04
[ECON20141806]


经济体制改革论坛

之读书会 (总第6期)

【时间】2014年5月6日(周二)12:15-13:45
【地点】明商0104
【主讲】李佳霖
【讨论著作】 《历代经济变革得失》,吴晓波著。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近年来研究中国经济变革史的集大成著作,对中国历史上十多次的重大经济变法的种种措施和实践作了系统的概述和比照,指明因革演变,坦陈利害得失,既高屋建瓴地总括了中国式改革的历史脉络,又剖析了隐藏在历代经济变革中的内在逻辑与规律。辩驳得失,以史为鉴,实不失为一部简明的“中国经济史”。






    “经济体制改革论坛”旨在从经济理论、历史逻辑和国际经验等多维视角研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整体逻辑和具体问题。“经济体制改革论坛之读书会”旨在从经典著作和国内外历史事件中探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依据和实践经验。 


联系人:余晨阳    E_mail: rucycy@ruc.edu.cn
更多讲座信息欢迎访问econ.ruc.edu.cn,www.yanjiuyuan.com.cn


经济学院 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