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08-01

关于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高校、党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单位:

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立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是十八大以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与发展的行动指南,续写了21世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篇章。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最新发展、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与改革实践的最新进展,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进一步创新发展,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将于2019年8月31—9月6日 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拟邀请卫兴华、刘伟、顾海良、洪银兴、林岗、刘世锦,刘元春、李善同,杨瑞龙,方福前、周放生、李实、刘守英、汪三贵、邱海平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深入研讨。

本次研修班师资阵容强大,内容系统新颖,极具学术与实践参考价值,机会难得。欢迎各单位接到此通知后尽快确定参加研修班的人员,并及时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下午5点。本次研修班不收取任何费用,研修班学员住宿和差旅费自理。研修期间将召开学习研讨会,举办单位将向报刊和学术期刊推荐学员提交的研修学习报告。

报到时间:2019年8月30日(8:30—12:00),报到期间,学校不安排接站,请学员自行到校;

报到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8会议室;

地铁路线:苏州街站(十号线)C口出,往南200米到达中国人民大学西门,进入西门,左侧为明德主楼,请从A1口进入。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张老师

62549650

Maddie22@126.com

孙老师

62511102

Sunbaohan@foxmail.com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