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吴易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学术菁英奖评奖公告
发文时间:2021-10-07

第一届吴易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学术菁英奖评奖公告

为弘扬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向坚持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立场、观点、方法的青年学者在学术起步阶段提供支持,吴易风教育基金于2020年设立吴易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学术菁英奖。2021年举行第一届评奖活动,现将评奖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奖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在全国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下设各二级学科所属专业取得博士学位者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奖励设置

第一届吴易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学术菁英奖将奖励2篇博士学位论文,每篇奖励人民币3万元。

三、评奖程序

吴易风教育基金秘书处对申请成果政治审查和形式审查通过审查的成果提交吴易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学术菁英奖评奖委员会评审,评审结果在相关媒体公示择时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颁奖。评奖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填写《吴易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学术菁英奖申请表》(见附件),与博士论文一同提交。申请材料应制作成PDF文件,博士论文应为向学位授予单位提交的最终版或在中国知网下载的版本。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1110接收材料邮箱:wyffoundation@sina.com

吴易风教育基金秘书处

2021年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