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综合考核结果公示
发文时间:2019-12-03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阵地,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近年来,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培训工作,从党课教育到小组研习,从理论学习到社会实践,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培养学员的先锋意识,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为培养向党组织靠拢的活力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招收学员149名。现对已参加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并且综合考核合格的138名学员进行公示,以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公示名单

注: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培训学员人数为149人,通过考核人数为138人,通过率为92.62%,通过学员中优秀率为11.59%。

  公示期为3日(自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4日)。期间,凡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者,请以口头、书信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也可直接向公示对象所在党支部反映。

地  点:明德主楼618B室

联系人:白天鹏

联系电话:82500260

邮箱: xfcjhpxb@163.com


(编辑/蔡婷婷;指导老师/李佩洁、白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