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招聘
发文时间:2013-10-15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原620、628研究所  工作地点:北京市 解决户口)

始创于1956年的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ADR),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国防工业科研院所之一,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情报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之一。国家财政部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ADR是中国航空工业的决策支持中心、工程咨询中心、国防动员研究中心、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保障与服务中心,也是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数字化信息资源收藏中心;具有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授予的甲级工程咨询咨质、国家保密局授予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国家科技部授予的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咨询资质,以及国家专利局授予的专利代理资质和国防专利局授予的国防专利代理资质。

近年来,ADR秉承“合作,创新,惟实,服务”的理念和“士大夫操守、企业家精神”的宗旨,以“打造航空工业信息港,筑就中航工业软实力”为目标,立足航空,面向国防,全球视野,业务领域不断拓展,科研收入稳步提高。

目前,ADR的科研业务主要包括:航空科技科技情报研究、技术发展研究与咨询、产品发展研究与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程咨询、信息技术开发与服务、知识产权、六西格玛等领域,服务对象包括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集团、部队,以及航空企事业、院校和其它科研单位。

ADR现有员工400多人,研究人员超过300人,其中40%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累计有37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3人入选国防科技工业“ 511 人才工程,1人获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此外,还聘请了一批航空界著名的院士、专家、学者兼任高级研究员。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4

联系电话:010-57827656

联系传真:010-57827799

简历投送邮箱adr_404@163.com

职位一:企业发展战略研究员(1名)

需求专业:

经济管理类;具有工科和管理双重专业背景优先。

从事工作:

市场研究

职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英语六级。
3. 熟练使用计算机。
4. 沟通表达能力好,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5. 较强的团队精神,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二:财经分析师(2名)

需求专业:

民航经济、国防经济学、技术经济管理或工程管理

从事工作:

费用分析

职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英语六级。
3. 熟练使用计算机。
4. 沟通表达能力好,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5. 较强的团队精神,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