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英才计划
发文时间:2013-10-16

长虹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英才计划

一、集团介绍

长虹始创于1958年,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目前,长虹品牌价值以827.58亿元的估值蝉联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近年来,长虹以创新为导向,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经营活力,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不断丰富产业形态,挺进关键器件、核心部件领域,大力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长虹坚持“快乐创造C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聪明Clever、Comfort、Cool的生活。

人才理念:公司认可的优秀员工一定是能够合适公司事业发展要求、认同长虹文化、愿与企业共同成长、并能创造卓越贡献的员工。

企业宗旨:员工满意、顾客满意、股东满意。

企业愿景:致力成为全球值得尊敬的企业。

二、   长虹2013上半年热点事件

96日,在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简称IFA展)上,长虹以LOHAS,My Dream为主题亮相旗下的多款高端产品。
730日,长虹在智能家电的基础上对外发布家庭互联网解决方案。立足家庭应用环境,以人为中心,长虹实现各终端间的广泛互联和智能协同,创造越来越自在、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简单的生活体验。
620日,长虹牵头制订了《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绵阳)基地建设规划方案》,通过建设“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努力将绵阳建设成“智慧城市”。
611日,神州十号载人飞船成功升空。长虹华丰研发、制造的电连接器提供了可靠通讯保障。

68日,华意压缩新建年产600万台高效和商用压缩机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华意压缩为打造世界级品牌、建设世界级企业而进行“二次创业”的重要举措。
328日,长虹国家级技术中心顺利通过被软件业公认为最高水平的SEI CMMI-5级体系评估,成为中国家电业第一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这意味着长虹软件开发质量管理和过程改进已达到软件行业顶尖水平。

三、英才计划:

1.    招聘专业:信息学科(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等)  

工学(材料/机械/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等)

社会科学(金融/投资/人力资源/管理等)

2.学历要求: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须毕业于985工程院校。

3.招聘人数:10

4.岗位安排:人才入职后主要安排在集团技术平台部门、投资/财务/战略规划/人力资源

管理部门、大型BU的研发部门。

5.职业发展:人才转正后进入英才计划人才库,公司定期安排管理技能培训及重点岗

位锻炼,入职满2年根据人才考评情况结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给予基层

管理职副职岗位安排,进入管理实训。工作满5年未任职管理职的人才,

调出英才计划人才库

6.招聘时间:201311-20144

7. 招聘流程:素质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专业考察、录用签约。
l 素质测评:考察人才外语运用、逻辑推理、思维策略等基本素质;
l 无领导小组讨论:考察人才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沟通等能力;
l 结构化面试:对人才素质中的非智力因素进行考察和再确认;
l 专业考察:由所在岗位的领导及专家对候选人专业水平及发展潜力进行评估;
l 录用签约:对于符合岗位要求有入职意向的候选人,邀请来绵参观公司签约。


四.投递简历:

  请将简历投递至:tflytoy@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