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文时间:2014-05-20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也是境内第一家公司制运营的证券交易场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运营机构,于2012年9月20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2013年1月16日在北京金融街正式揭牌运营,注册资本30亿元。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014年暑期实习生,为广大高校学子们提供亲身参与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建设,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和业务的机会。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公司将在招收2015届应届生时优先考虑。欢迎有志于投身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大业的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会计学、档案学等相关专业2015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5、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具有相关行业实践经验或跨专业复合背景者优先。

二、招聘需求及报名方式

暑期实习计划按计算机、数学与统计、经济金融、法律、会计、综合六个大类统一组织招聘甄选,根据工作需要和应聘情况进行实习岗位分配。具体需求如下:

职位类别

基本条件

工作职责

计算机类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协助参与公司技术系统开发、测试、运维和网站建设,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研究和跟踪工作;协助参与交易系统操作、监控等相关工作。

数学与统计类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协助参与市场交易、监管等各类数据的统计分析、深度挖掘和研究相关工作。

经济金融类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金融工程、计量经济、数理金融、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协助参与市场金融产品研究设计、市场培育发展和市场数据统计研究等相关工作。

法律类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等相关专业。

协助参与市场规则制度建设、市场自律监管等法律相关工作。

会计类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协助参与财务有关的市场监管工作以及其他财务、审计相关工作。

综合类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档案学等相关专业。

协助参与公司档案管理、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

招聘职位信息及简历投递,请登录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招聘门户网站(http://neeq.zhiye.com/),在“实习生招聘”栏目在线申请相应职位,每人仅可投递一个职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8日。

三、项目流程

网上报名、甄选考核、定岗实习、考核评定。

四、实习时间

2014年7月—9月

五、咨询方式

电子信箱:job@neeq.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