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文时间:2013-10-16

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实习生招募启事

北京人大文化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全资公司。人大文化科技园是教育部和北京市共建中国人民大学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全国第一家依托大学建设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园区内建有全国第一家文化创意产业特色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全国第一家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全国第一家专门针对文化创意企业的留学人员创业园。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大学科技园的开发、经营管理和服务,创业投资、文化创意企业服务、房地产经营、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建设运营等。截至2008年底,人大文化科技园已经形成了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的规模,园区各类企业120余家,其中文化创意类企业80余家。2011年园区企业销售收入178.3亿,公司专注于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与投资,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文化创意企业服务商。

实习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校内邮局对面科技园211

实习时间:尽快入职,每周至少三天

招聘职位1:产品开发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版权资产评估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建设;

2、协助组信用评级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开发;

3、协助项目评价软件开发与数据库建设;

4、协助版权评估专业咨询;

5、协助企业一揽子融资解决方案的设计。

任职要求:
1、本科大三以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逻辑分析能力、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并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

3、形象气质较好,谈吐大方得体,有亲和力,学习领悟能力强;

4、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

招聘职位2:市场策划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版权资产评估软件与咨询业务营销;

2、协助文化企业信用评级软件营销;

3、协助项目信息平台建设与营销;

4、协助文化企业融资解决方案营销;

5、协助文化金融培训产品开发与营销。

任职要求:
1、本科大三以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办事认真负责;

3、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协调处事能力和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形象气质较好,谈吐大方得体,有亲和力,学习领悟能力强;

5、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

有意者请以“姓名+专业+年级+学校+每周可工作天数+可到岗日期”为标题,将中文简历尽快投递至cfbd@cspru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