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招聘启事
发文时间:2013-10-15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

 聘 启 事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简称CNCERT/CC)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支撑和协调工作,目前主要开展计算机网络安全保障技术平台建设和业务运行、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和国际交流、网络舆情分析与研究等方面的业务。

为满足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我中心拟招聘技术业务岗位和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欢迎具有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统计学、法律、情报与档案管理、中文(语言学)、新闻学、经济学、外语(英语)等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或知识背景,有兴趣从事网络舆情分析与研究、网络信息安全及综合管理工作的优秀研究生前来应聘,应聘时请携带本人简历和一寸近照1张。

招聘专场时间:201310月17日上午10:00

    点: 公共教学三楼3207室

单位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甲3号

E-Mail:   cncert_cchr@126.com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电话:010)82990155

人:宋 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