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蒂尔堡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3-10-21
  10月18日上午,荷兰蒂尔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Philip Joos教授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会见了Joos教授,经济学院陆方文助理教授等参加会见。


  杨瑞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Joos副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短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设置、科研优势和社会影响等,具体介绍了经济学院举办的 “中国经济”全英文硕士项目。Joos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蒂尔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势学术领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到蒂尔堡大学深造,建议双方建立长期的教师与学生交流交换机制,并就本科生学生交换、双学位硕士项目及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一致。
  作为此次会见的前奏活动,蒂尔堡大学CentER研究生院博士候选人徐熠隆于10月17日下午为经济学院学生做了关于蒂尔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博项目的宣介会。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