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缘来一家人”2013级迎新晚会
发文时间:2013-10-22
  10月14日晚,经济学院“缘来一家人”迎新晚会在汇贤大厦多功能厅拉开帷幕。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出席晚会、,新生班主任代表宋利芳教授以及院长助理于春海副教授、团委书记李佩洁老师、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撒莉老师等受邀出席等也参加本次晚会,和全体新生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本次迎新晚会继承了“经院一家人”的学院特色文化,以“缘来一家人”为主题,汇集了我院2013级新生精心筹备的才艺表演,尽显“经英”学子的魅力风范。晚会以动感的爵士舞和架子鼓表演开场,既有手打鼓、手摇铃和葫芦丝吹奏等民族乐器的清新,又有萨克斯、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的管弦乐合奏的优雅。此外,新同学们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情景喜剧《遇见!你》,通过在人大、在身边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感悟人生。“经英”学子更是现场用毛笔写下“经英腾飞,梦圆人大”八个大字,并将其赠予杨瑞龙院长。杨瑞龙院长为新同学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感到欣慰,并为新生送上的真挚的祝福,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光阴的故事”中圆满落幕。


  作为我院迎新季系列活动的压轴大戏,迎新晚会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晚会诠释了“经院一家人”的学院文化,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